留学指南

2019年6月15日后APS审核部将取消电话通知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19-06-12 14:19:14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APS审核有新变化了!据得到最新消息称,2019年6月15日起APS审核部将取消电话通知!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们注意了,通知文字如下:
APS审核部特别通知
面谈时间:自2019年6月15日起,审核部将只通过系统邮件通知面谈时间。
补充材料:自2019年6月15日起,审核部将只通过系统邮件通知补交材料内容。
自下个月15日起,审核部的面谈时间地点以及补材料的通知方式由电话通知改为以系统邮件通知为主。
申请人会首先收到一封有新消息的邮件(注册时填写的第一邮箱地址),然后需要申请人登录APS系统查看该信息的具体内容。
所以同学们一定要记得在递交材料后,经常查看邮件!包括你的垃圾邮箱~
申请人会在面谈时间前一至两周接到面谈的邮件通知。
系统邮件不可回复,如有特殊情况请发邮件至:info@aps.org.cn,并提供注册号、出生日期等相关信息。
这次改动,官网备注的几点非常重要。
同学们在注册时一定要提供准确的邮箱地址,否则收不到通知审核的邮件。
养成经常查看邮件的习惯,以后审核部工作人员不会再打电话通知了!
和电话通知一样,都会在面谈时间前一至两周收到邮件通知。
再让我们来了解一下APS审核是什么?
德国驻华使馆文化处留德人员审核部(简称审核部APS)成立于2001年7月,是由德国驻华使馆文化处和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简称DAAD)在北京共同合作成立的服务机构。当申请人通过了材料审核,并参加审核面谈或者TestAS测试后便可以获得审核证书,该证书是德国高校录取中国学生的前提条件之一。
APS审核究竟审什么呢?
根据莱茵春天资深APS审核辅导老师们的经验告诉大家,APS审核既审核语言也审核专业,最核心的问题:语言关,需要学生具备用连续的英语或者德语表达意思的能力,审核的过程是一个学生和审核官交流的过程,切记不要死记硬背,自由表达尤为重要。所以在审核前努力提高口语是很重要的。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